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幼儿预防龋齿要慎用含氟牙膏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8-06

大家都知道有防大于患这么一种说法,也就是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远远比疾病出现而治疗的工作要重要一些,所以对于生活中多发的龋齿这种疾病,还需要大家做好预防的工作,专家在这里提醒大家,幼儿预防龋齿要慎用含氟牙膏。

预防龋齿幼儿不宜使用含氟牙膏刷牙,以免吞下过多的氟,引起氟中毒,高氟地区一定要禁用。近年来应用窝沟封闭剂涂擦于儿童的牙齿表面,封闭容易发生龋坏的窝沟、点隙等部位,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这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向全世界儿童推荐的一种保护新生恒牙的龋齿的预防方法。

由于儿童乳牙龋病发展很快,龋齿的预防家长要经常查看孩子的牙齿,发现龋齿,应及时到医院,由口腔科医生进行充填、治疗。预防龋齿最好养成定期口腔检查的习惯,每半年请口腔医生检查一次,以早期发现龋齿,及时治疗。

所以,要想更好的做好幼儿龋齿的预防工作,还需要家长注意在给幼儿选择牙膏的时候避免选择含氟的牙膏刷牙,当然这也仅仅是多种预防幼儿龋齿的方法中的一种,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其他的预防龋齿的方法,可以免费的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