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你知道奶瓶性龋齿的预防之道吗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10-04

奶瓶性龋齿也是众多的各种龋齿类型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这种类型的龋齿的出现会让患儿的生活与饮食结构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还需要家长能帮助小儿做好预防龋齿的工作,那么你知道奶瓶性龋齿的预防之道吗?今天专家就带大家来了解。

1、自婴儿出生开始,龋齿的预防不论喂牛奶或母奶都应该抱着喂食且最好能在二十分内喂食完毕。

2、未长牙之前,预防龋齿每次喂食完后可拿湿纱布或毛巾抹去口腔内的奶渣;牙齿长出后,就可以开始使用软毛牙  刷为婴儿刷牙,从小建立起根深蒂固的好习惯。

3、婴儿六至九个月大时,预防龋齿逐渐改用杯子来喝奶。

4、可用开水取代瓶中的奶或以逐渐稀释的方式,龋齿的预防要来戒除睡前吸奶的习惯。

5、婴儿六个月至一岁期间,乳牙陆续长出时,应该带去给儿童牙科医师检查。

通过了对本文的了解以后,相信大家现在可以清楚的了解奶瓶性龋齿的预防之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了吧,所以还希望家有婴儿的家庭中,家长朋友们要做好这些方面的事项,做好奶瓶性龋齿的预防工作,远离奶瓶性龋齿的危害。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