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早晚刷牙可以预防龋齿的出现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10-05

龋齿的出现不仅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还将有可能会诱发一些其他的疾病的出现,给龋齿患者带来更多的各个方面的危害,所以对于龋齿的预防问题也被提上了日程,在这里,专家告诉大家,其实早晚刷牙也可以预防龋齿的出现。

龋病是危害儿童健康的重要疾病,让孩子学会刷牙,是一个既简单可行又十分有效的预防龋病的办法。有人曾对年龄在3~6岁的2665 名儿童(男孩1385人,女孩1280人)进行过口腔卫生习惯与患龋情况调查。结果发现患龋者1900人,患龋率为71.3%,患龋者龋牙平均5.7个。

调查发现,口腔卫生做得好可以显著降低患龋率,收到预防龋病的效果。刷牙可以减少龋病的发生,早晚两次刷牙的儿童患龋率最低,只有45.5%,比平均患龋率低1/3。睡前刷牙者患龋率低于早晨刷牙者,早晨刷牙者患龋率低于不刷牙者。

由此可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是预防龋病的一个好办法,所以还希望大家能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做好龋齿的预防工作,当然对于龋齿的预防,还有很多种其他的方法,如果大家还想了解的话,可以免费的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