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加强氟的摄入可以预防龋齿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9-02

龋齿的出现不仅会给患者带来疼痛的感觉,还会诱发一些其他的口腔疾病出现,所以对于龋齿的预防是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关注的问题,那么要如何做好龋齿的预防工作呢?专家告诉大家,加强氟的摄入可以预防龋齿,下面就来具体了解是怎么一回事。

正常成人牙齿的含氟量为每一百克牙齿中含氟11毫克,骨骼中的含氟量也随年龄而增加。人的血液和组织中也含有极微量的氟。能促进伤口愈合,肠道对铁的吸收,帮助神经兴奋的传导和一些酶的新陈代谢。

预防龋齿在日常生活中应加强氟的摄入。*氟来源于饮水和食物,主要是饮水。预防龋齿食物中含氟较多的有海产品、茶叶,龋齿的预防氟还集中在食物的表皮内,所以吃带皮的食品和粗米饭可避免缺氟。

专家提醒,由于氟对我们牙齿的影响是很大的。要想进行对龋齿的预防我们在平时多多注意对氟的摄取,这样才会让我们远离龋齿,有一副更加健康的牙齿。

由此可见,要想更好的做好预防龋齿的工作,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还需要多加强氟的摄入,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龋齿的发生,当然对于龋齿的预防,还有很多方面的工作需要大家注意,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的话,可以免费的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