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龋齿的预防有什么好的方法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8-26

很多人都非常信奉防大于患这么一种说法,所以对于生活中各种多发的疾病,大家关注关于疾病的预防问题多过于治疗的问题,由于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备受着龋齿的危害,所以关于龋齿的预防问题大家都非常的关心,下面专家就带大家来了解预防龋齿的方法。

1、龋齿的预防要注意口腔卫生,培养小儿良好的卫生习惯。

2、及时纠正吸吮奶头的坏习惯,以防牙齿排列不整齐,面颌部畸形等。

3、睡眠时,口腔静止更适合细菌作用而发生龋齿,所以睡前刷牙尤为重要,睡前不要吃糖果、点心、牛奶等甜食。

4、用含氟牙膏刷牙。含氟牙膏具有抗龋齿作用,有条件的还可以到口腔医院,龋齿的预防用含氟药物对牙齿的窝沟进行封闭。

5、3-6个月进行一次口腔健康检查,如发现有龋齿应及时治疗,预防龋齿填充龋洞以杜绝感染,预防龋齿引发其它疾病。

希望大家在通过了对本文的了解以后,能重视龋齿的预防的问题,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好各个方面的预防龋齿的工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与生活的习惯,从而更好的预防龋齿所带来的各个方面的危害,拥有一个健康的牙齿与口腔。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