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有哪些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11-16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有哪些?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关注宝宝的身心健康已成为妈妈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还是很多妈妈忽略了宝宝的口腔健康,而这些往往导致甚至加重孩子的不良口腔保健习惯,以致严重危害宝宝的牙齿健康。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有哪些?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一、严重的乳牙龋齿,还会影响下面继承恒牙的发育和萌出,导致牙齿发育缺陷和萌出异常,最后导致牙齿拥挤、排列不齐。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二、婴幼儿时期,往往是孩子开始学习发音和说话的关键时期,如果前牙严重龋齿,还会影响孩子的发音,对其语言智能的发展产生不良影响。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三、乳牙龋齿,尤其是前牙,还会影响美观,对孩子的正常心理发育产生影响。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四、乳牙龋齿,严重破坏牙齿的结构,影响咀嚼和进食,影响孩子的营养吸收和生长发育,影响孩子的颌骨发育。

宝宝乳牙龋齿的危害五、龋齿的主要致病菌是一种叫“变形链球菌”的细菌,如果孩子患有严重的龋齿,这种细菌及其代谢产物会进入血液循环,影响心脏、肾脏等全身器官,甚至诱发疾病。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