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儿童龋齿的原因是什么 如何预防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8-18

其实最好的避免疾病的危害的方法就是找出其病因做好预防的工作,当然,对于我们生活中多发的龋齿这种疾病也是如此,要想远离其危害,需要了解其病因做好预防,那么儿童龋齿的原因是什么 如何预防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分析。

从乳牙的结构特点可见:乳牙的牙髓腔较大,牙本质较软脆,牙质较薄,釉质表层的钙化度不高,抗酸性差;再加上婴幼儿不注意手的清洁,吮手指则口唇接触细菌的机会较多,儿童龋齿的原因儿童又喜食饼干、牛奶、糖果、水果等甜食,易患龋齿。儿童龋齿的原因特别是从胎儿到幼儿,发育钙化不好的牙齿更容易患龋齿。

上述就是儿童龋齿的发病率为何居高不下的原因。其实,龋齿是可以预防的,儿童龋齿的预防只要从现在开始,养成孩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零食及甜食,多吃一些对牙齿有好处的食物,相信龋齿就会渐渐离孩子们远去的。

上述的内容就是专家针对儿童龋齿的原因是什么和如何预防龋齿这两个问题给大家作的相关的分析与介绍,相信大家现在心里也有了各自的答案,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关于龋齿的症状与龋齿的治疗等各个方面的问题的话,可以免费的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