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你知道怎么做预防龋齿的工作吗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8-04

你知道怎么做预防龋齿的工作吗?对于这个问题或许我们生活中还有绝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特别的清楚,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只要做好了龋齿的预防工作是可以很好的远离龋齿的危害的,所以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也想了解,下面就来看看:

龋齿是一种感染性疾病,易通过母婴感染。目前,我国最缺乏的是对儿童乳牙的保护。国外在孕妇和婴儿早期就非常关注口腔保健,而我国往往是等孩子上小学以后才开始口腔卫生的普及教育。在我国,独生子女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和相对落后的口腔自我保健意识。所幸的是,口腔医学的发展已经找到了龋齿的预防方法。

预防龋齿要早晚使用保健牙刷刷牙;选择含氟牙膏,强化牙齿结构,增强抗酸能力;少吃甜食和零食,并有意识地选择含木糖醇的龋齿预防食品等;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国外在这方面已形成制度。例如,美国的口腔保护法就规定,18岁以下的*人每年必须进行至少一次的口腔检查。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要怎么做预防龋齿的工作了吧,既然大家也知道预防龋齿的重要性,所以还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这些方面的事项,养成良好的生活中习惯,做好龋齿的预防工作,从而更好的远离龋齿的危害性。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