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孩子什么时候进行口腔检查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8-03

对于生活中多发的儿童龋齿这种疾病,我们除了要在龋齿出现之后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以外,还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好预防的工作,那么孩子什么时候进行口腔检查来做预防龋齿的工作呢?下面专家针对这个问题来给大家作分析。

专家建议,预防龋齿家长应在孩子长出第一只牙齿后的6个月内带其做第一次口腔检查,然后每隔半年至一年定期检查口腔一次。

龋齿的预防要注意口腔检查,牙医可根据孩子每年的口腔检查记录,监督孩子,确保其口腔健康;如果有异常可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可向家长提供适合孩子需要的口腔护理指导,龋齿的预防让孩子尽早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预防牙病。如果孩子在全部乳牙完全长出后才做口腔检查,可能已经养成了不适当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甚至许多孩子已经有轻重不一的各种牙病。

预防龋齿从小养成检查口腔的习惯,能在轻松愉快的口腔检查过程中与牙医建立良好的关系,便于以后易于与牙医合作。需要提醒的是,孩子如在16-18个月大仍未长出牙齿,家长必须带其看牙医检查口腔,找出原因。

上述的内容是专家针对孩子什么时候进行口腔检查来预防龋齿这个问题给大家作的分析与介绍,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要想更好的预防龋齿的出现,还需要进行口腔的定期检查,这样才能在出现龋齿的第一时间就发现其存在给予及时的治疗。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