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齿美白>

牙贴面可以维持多久?做牙齿贴面有什么好处吗?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4-14

牙贴面修复是目前口腔科运用越来越多的一种牙齿美白修复方法,牙贴面修复适合牙齿发黄以及牙齿部分缺失的患者,但是牙贴面修复的费用比较高,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是否进行牙贴面修复,针对牙贴面修复可以维持的时间以及做牙贴面修复的好处等相关问题,我们做专项解读。

牙贴面可以维持多久?

因为平时说话和咀嚼都需要不停地使用牙齿,可能造成贴面损坏,所以延长贴面使用期的关键在于要小心使用,避免吃过硬的食物如瓜子、甘蔗、苹果、鸡脚、螃蟹脚等,则通常可以维持5到20年,若经常用力咬或咀嚼,可能贴面很快就会脱落。

做牙齿贴面有什么好处吗?

全冠修复是一种修复缺牙的传统方法,需将牙齿磨小,即全方位打磨到只剩1.5到2毫米,而牙齿贴面是一层贴覆在牙齿表面的极轻薄的贴面,几乎无需磨除牙齿,对牙齿的损伤非常小,能尽量保证自身牙体组织不受伤害,治疗过程中的并发症也较少。

牙贴面要装多少时间?

装牙贴面通常需就诊2到3次,第一次通过美学评估对牙齿进行整体设计,取得初步印模;第二次,一周后复诊时可提供给患者基本的诊断蜡型,根据患者意愿在此基础上修改后再取模型;第三次小心试戴后检查边缘是否密合,并选择合适的粘接剂颜色,反复检查后即可佩戴。患者还可定期复查,及时补充治疗,使修复体更加持久。

牙贴面修复根据患者口腔健康卫生情况使用的时间会有一定的区别。如果患者能够保持好的口腔健康卫生,使用的年限会比较长,部分患者可以达到20年或者30年的时间,如果口腔健康维护的不好,使用的时间就会比较短,很多患者在使用1~2年后就出现脱落的情况,需要引起患者的注意,维持好的口腔健康。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