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齿种植>

种植牙需要多久?平时该怎么维护呢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4-14

现在人们手里面都有闲钱了,所以就开始不停的消费,有的人是在自己的外观上消费,比如整容、种植牙,整容其实是很快的,就是种植牙齿,听起来像播种一样,好像需要等很久,而且种植完牙齿之后需要好好的养护才能使用的持久,种植牙需要多久?平时该怎么维护呢?

种植牙多久才能做好?

种植牙分为三个步骤:1、植入种植体,三至六个月形成稳定的骨结合。2、将牙龈切开用基台引导出来,一个月后形成人工牙龈袖口。3、做人工牙。整体的时间一般需要四个月左右。但是张政医生认为出现骨量或者牙龈不符合标准的特殊情况则需要进行移植,耗时不确定,可能要半年甚至到九个月的时间。

种植牙可以用多久?

种植牙是半永久性的修复,是一直可以用下去。但需要注意合理使用和维护,一般患者需要每半年到一年复诊来了解种植体和牙齿的磨损情况,通过及时进行调合是可以延长种植牙使用时间的。在做种植牙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防止种植牙失败,保证种植牙用的更久。

种植牙需要怎么维护?

种植牙维护分为家庭日常维护和医院例行维护。家庭日常维护主要是要保持种植牙的清洁状态防止发炎,平时要做到饭后刷牙,可以借助牙线、冲牙器等清洁到位。医院例行维护要求患者每半年到一年到医院复查来观察种植体及咬合情况。平时要注意不要吃过硬的事物,防止造成骨吸收、种植体侧方的撕裂。

种植完牙齿之后,要注意其卫生,早晚要定期刷牙,刷牙的时候力度不要过大,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柔软的牙刷,还有就是不要吃一些坚硬、含量的食物,还要少喝碳酸性的饮料,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牙齿。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