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儿童不宜使用多泡沫牙膏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10-26

口腔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对这些知识还不够了解的话,就与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据专家介绍,首先,儿童不宜使用多泡沫牙膏。牙膏分多泡、中泡、少泡三种类型,泡沫的多少取决于其含皂量的多少。多泡牙膏含皂量较高,在口腔中容易刺激口腔粘膜。

其次,儿童不宜使用含氟牙膏。局部使用氟化物可以预防龋齿,但儿童使用含氟牙膏刷牙,一旦吞食,每日氟的总摄入量将超过儿童的正常需要,过量的氟对儿童的发育和健康会有一定的影响。

最后,儿童不宜长期使用药物牙膏。儿童患牙疾的比例很高,很多父母因此会给孩子长期使用药物牙膏。药物牙膏对口腔疾病虽有一定作用,但使用时间长了,反而会影响儿童口腔卫生。如长期使用消炎护齿类牙膏,不仅使口腔中的致病菌产生抗药性,而且在杀灭一些病菌的同时,还会杀灭口腔中的正常细菌,有可能导致新的感染。另外,许多药物牙膏中含有生物碱和刺激性的物质,长期使用可能会使牙龈、口腔等发炎。

以上便是我们为你提供的详细内容,希望能够很好的帮助你了解口腔知识,有个健康的口腔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