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专家提醒拔老虎牙小心得龋齿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9-12

生活中很多人都因为自己长了老虎牙觉得影响自身的形象,所以总想着用各种方法来拔掉老虎牙,殊不知这也是一种导致龋齿的病因,所以专家提醒大家拔老虎牙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出现龋齿的症状从而导致龋齿的危害出现。

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如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由于龋齿疼痛,以及乳牙龋坏早失,导致咀嚼功能降低,胃肠消化吸收减弱,造成机体营养不良,生长发育受到影响。龋齿引起的根端肉芽肿、囊肿、牙髓感染等完全可成为感染病灶,龋齿的病因在过度疲劳,感冒等身体抵抗力降低时,可诱发肾炎、风湿热、扁桃体炎、脓疱疮、猩红热、败血症等。

人口腔的两侧虎牙承担着人一辈子口腔里的承重、撕咬和力量传导作用,具有它无可替代的独特作用,“*每个器官都有存在的实际用途,而每颗牙齿都是独立的*器官,能保留应尽量保留。”除此之外,他表示,预防龋齿随意拔除还可能导致食物残留在缝隙内,从而增加牙齿致龋齿可能。缝隙增大很容易埋藏食物残垢,而且少了牙齿以后对人的咀嚼功能也可能产生影响。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拔老虎牙是又一引发龋齿的病因,而龋齿的危害是非常之多的,因此一定要积极的预防龋齿的出现,所以有老虎牙的朋友们最好是不要拔掉老虎牙,从而更好的预防龋齿的出现带来的危害。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