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正确刷牙可以预防龋齿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9-06

提起龋齿这种生活中多见的口腔异常的疾病,很多人都敬而畏之,因为很多人都听说过“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么一种说法,所以对于龋齿这种疾病,我们还需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好预防的工作,专家告诉大家,正确刷牙可以预防龋齿。

一些家长不注意纠正孩子的不良习惯,使孩子养成睡觉叼奶、咬指头、含物睡觉的习惯,还有一些孩子尽管知道睡觉前要刷牙,但是刷完牙后又开始吃东西,或者是每天只刷一次牙,而这些正是造成儿童龋齿的重要原因。

预防龋齿最简单、最有效、最经济的方法就是刷牙,许多孩子刷牙坚持不够、方法欠妥,并非有效刷牙。规范的是二三三刷牙,即每天早晚两次刷牙,龋齿的预防要刷牙的三个面:外面(唇颊面)、内面(舌面)、咬合面,龋齿的预防每次刷牙时间为三分钟。

由此可见,正确刷牙可以很好的预防龋齿,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的习惯,因为龋齿不单影响患者的正常饮食,严重的可引起虹膜睫状体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等很多疾病,所以做好龋齿的预防工作也非常的重要。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