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要想乳牙健康需远离龋齿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8-24

相信大家都知道饮食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的健康是起着一个很重要的作用的,而能有健康的牙齿对于人的饮食又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健康的牙齿是对身体十分有益的,专家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想乳牙健康需远离龋齿。

很多妈妈认为宝宝乳牙迟早要被恒牙所替代,所以对乳牙的保健就不太重视。专业的牙医告诉我们,牙齿的保护一定要从乳牙做起,因为乳牙有病,龋齿的危害对恒牙不利。乳牙是儿童时期的咀嚼器官,又是恒牙萌出的向导。乳牙的好坏对于孩子的健康发育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病态的乳牙即使换成恒牙后,龋齿的危害也会造成牙齿咬合不齐、龋齿等。

在宝宝乳牙萌出的时候,孩子常喜欢咬玩具等硬物,这时要多加小心看护,以免其乱咬硬物等锐器而损伤牙龈粘膜。很多小孩在出牙时牙龈有充血水肿,并会流口水,有时还出现睡眠不安、发烧等。所以,龋齿的预防在出牙期要注意婴幼儿的清洁卫生,龋齿的预防加强护理。如每次进食后均要喂给白开水以清洁口腔与牙龈粘膜。

希望大家在通过了对本文的了解以后,能重视龋齿的危害,龋齿的出现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多方面的危害,所以还希望大家除了要在龋齿出现以后做好治疗的工作以外,还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好龋齿的预防工作,更好的远离龋齿的危害。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