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预防龋齿的好方法有哪些呢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7-18

要想更彻底的远离龋齿的危害,我们大家除了要做好龋齿的治疗工作以外还需要重视对于龋齿的预防,那么预防龋齿的好方法有哪些呢?这是生活中不少人们都想了解的一个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两种有效的预防龋齿的方法。

激光防龋:激光可以融化牙釉质,形成具有抗酸性的玻璃状物质,预防龋齿同时激光可以增加氟化物在牙釉质表面的透入,促进牙齿表面涂氟的效果。激光用于*预防龋齿,还有很多关键性问题有待解决。

替代防龋:替代防龋是指利用微生物的拮抗作用,龋齿的预防将非致龋的微生物移植于菌斑内,从而代替致龋性微生物,达到防龋的目的。龋齿的预防采用替代疗法预防龋病比普通常用的治疗手段有明显的优点。

针对预防预防龋齿的好方法有哪些这个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本文专家给大家分享了激光防龋和替代防龋这两种有效的预防龋齿的方法,当然临床预防龋齿的方法也不仅仅只有这两种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其他龋齿的预防方法,可以免费的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