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周治疗>

如何更好的预防生活中的龋齿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7-15

对于龋齿这种口腔异常的疾病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是一种不仅会给患者带来疼痛且还会造成其他疾病并发的疾病,所以对于这种疾病我们除了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外还需要做好预防龋齿的工作,那么如何更好的进行龋齿的预防呢?下面来看看:

龋齿初期没有任何自觉症状,不易发现,常常是牙齿遇到刺激感到疼痛才引起患者的注意。吃甜食、喝凉水、吸凉气时都能引起疼痛,刺激消除后疼痛立即消失。吃甜食、喝凉水、吸凉气时都引起疼痛,刺激消除后疼痛立即消失。

另外,及时发现初期龋齿很重要。预防龋齿因为一颗初期龋齿可以一次治愈。如果初期龋齿未能被及时发现和得到治疗,就会继续发展,成为中期龋齿,龋齿的预防牙上就有了较深的洞,常有食物残渣的滞留。

同时,龋齿继续向牙本质深部发展,牙齿组织破坏越来越多,距离牙髓腔也越来越近即成为深龋。牙上的深龋洞除对热的刺激敏感外,对冷刺激特别敏感,以致不敢用水漱口,不敢吃冰棍与水果等。龋齿发展到末期龋,治疗起来不仅费事,痛苦,有时还可能由于无法治愈而不得不拔除。所以对龋齿要重视,要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做好龋齿的预防。

由此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做好龋齿的预防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龋齿这种疾病不仅不会自愈,还将会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出现更多的其他的疾病,从而带来更大的危害,因此,及时的进行龋齿的治疗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