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您的当前位置: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 牙齿美白>

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哪些?牙齿美白贴片对牙齿有害吗?

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 时间:2021-04-14

牙贴面修复属于临床上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牙贴面修复具有治疗效果好,操作简单的好处,但是费用比较高,很多患者进行牙贴面修复后,因为没有维持好的口腔健康卫生,导致牙贴面修复的使用时间比较短,出现脱落的情况,针对牙贴面修复的种类以及牙齿美白贴片对牙齿是否有害等相关问题,我们做专项解读。

牙齿贴面的种类有哪些?

牙贴面是在牙齿上贴一个厚度为0.2到0.5毫米,材质是瓷的或树脂的贴片,从而美白牙齿,还能略微改变牙齿形态,按照材质分成两类:1、树脂:可用于临时修复,效果明显,缺点是树脂会老化变色,导致边缘不密合;2、瓷:适用于永久修复,比树脂更稳定,加工过程更复杂,表面抛光效果好,其边缘对牙龈的刺激小。

牙齿美白贴片对牙齿有害吗?

牙贴面就像隐形眼镜一样轻薄,目前牙贴面美白的适应症:1、牙齿颜色较顽固,漂白的美白效果不满意者;2、牙齿有轻微缺损且补牙易掉者,使用牙贴片可恢复美观,且形态较好,对牙齿的损伤也较小。因此相对于其他侵入性的方式如做牙冠等,牙贴面是比较好的选择。

牙齿贴面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不同厂家生产的牙齿贴面也存在一定的区别,患者需要根据自身的诉求以及牙齿的状况,选择适合的贴片种类,如果患者选择美白类的贴片,建议选择全瓷类的贴片,如果需要患者需要进行牙齿的固定或者牙齿的功能修复,临床上建议可以选择全锆类型的贴片牙齿。美白贴面对牙齿的损害是比较小的,但是需要患者保持比较好的牙齿口腔卫生,避免出现后续的并发症,给牙齿美白贴片的使用寿命带来影响,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持口腔的健康。

  • 我要咨询
  • 我要咨询

品牌连锁

https://www.ccfconline.org

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作为在中国的分支医院,定位为科研机构,专注种植领域,主要研究方向为高龄数字化即刻负重。同时还承担起中德、中欧口腔医学交流的桥梁,不断推动中国口腔医学的进步...[详细]

医生团队

https://www.ccfconline.org

就医指南

  • 医院地址
    医院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167号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旁)